感到孤独的时候听听歌。

For What It's Worth - Liam Gallagher

8.12去了深圳看演唱会。

站在人群中听我从十四五岁就开始喜欢的人唱歌。那种感觉难以形容,梦想成真了我一边感动得泪流满面、一边惶恐着眼前的一切是如同泡泡那样一触即破的梦……
然后我站在舞台前看着Liam,看着舞台的灯光一闪一闪的,我的脑子里突然闪过一张张幻灯片,那些是我的高中时代最好的日子和最坏的日子……

于是我突然领悟到了Oasis对我人生的意义真的太不一样了。
如果说我日记本里抄下的每一句歌词,都是为我的青春配上的歌,那么那个播放列表里循环次数最多的,都是Oasis的歌吧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Supernova | Powered by LOFTER